喀秋莎

[盖庄]小魔王是怎么把自己作没的(上)

绝对甜文

coo预警

逗猫逗过头了怎么办

还是把你整个人都给他吧(笑)


“盖兹,盖兹”庄吾在睡梦中不安的转动眼珠子“……不!”
猛的一起身,呆愣的盯着自己的双手。“唉?我又梦到了什么吗?依旧什么都记不起来。”用手按住心口,神色迷茫“……可是为什么我感觉这么心好痛,好像有什么重要的……已离我而去。”
“庄吾,庄吾?起床了,你今天不是要上课吗要迟到了哦”叔公在下面喊着
庄吾这才回神“哦,来了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庄吾从楼上跑下来,拿起一片面包就急匆匆的往外跑去。
叔公赶忙从厨房里探出头来。“庄吾,把早餐吃完啊”
“来不及了”空气中传来庄吾模糊的回答声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再次感受到背后炽热的视线,明光院(恢复记忆后改回盖兹)在下课后忍无可忍的扔下手中的笔。“你已经断断续续地盯了我一天了,请问你有什么事吗?魔、王、陛、下”最后几个字显得颇为咬牙切齿。
一脸恍惚的庄吾终于回过神。“不,没什么事”却又兀得捂住头“抱歉,我先走了”就猛地站起冲了出去。
月读奇怪的走了过来“明光院同学,你又干了什么?”
“哈 ?什么叫我又干了什么,明明是他今天一整天奇奇怪怪的”
“是吗”月读歪了歪头“这样吧,正好常磐同学书包没拿,你就借此机会跟他好·重·好·音·地调节一下关系吧。”下意识的打了个哆嗦。虽然月读笑得很和善,但是明光院丝毫不怀疑,他要是敢拒绝下一秒这个女人就会给他来一个过肩摔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朝九晚五堂:
“我只是帮月读来跑腿而已。你可不要误会了。”明光院说一脸别扭的将书包塞在庄吾怀里。
“……”庄吾一脸严肃的盯着
“……”目光不自在躲闪
“……”盯——
“喂!干嘛不说话啊”明光院炸毛
“哎,明光院同学原来是猫科吗”庄吾这时倒是一脸笑眯眯的表情了
“什么猫科啊魂淡”
'啊,感觉毛更炸了'庄吾一个念头在心中一闪而过'还是一如既往地好逗呢'
'不对'庄吾的思绪卡了一下'有哪里不对,我以前、有逗过他吗—'这是在他昏迷之前的最后一个念头
——————
“Zi-O……”明光院在反应过来后,失去意识的庄吾已经被他抱在怀里了“好轻,这家伙……”
“不对”明光院甩甩脑袋“我在想些什么啊”
——————
'真是的,到底为什么会变成现在这样'明光院躺在床上一脸崩溃的想着,旁边隐约传来均匀的呼吸声。然后再试图抽了抽手臂,无果。
——————
庄吾一醒来就感觉到自己被人圈在怀里他用些茫然的动了动脑袋“盖兹……”
“庄吾、明光院同学盖吃早饭了”
——————
早晨,看似淡定的明光院坐在桌前吃早餐,但心中的小人正在疯狂撞墙'我没有睡觉抱东西的癖好吧,为什么我会抱着常磐庄吾啊啊啊啊啊啊'
而一旁庄吾笑眯眯的看着明光院不知道在想些什么


有些作者表面看着风光,其实欠着一堆文QAQ

评论(1)

热度(57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