喀秋莎

【空艾空】穿越漫威的第五章

“哼,瞧瞧这是谁”洛基漫步而来“来吧,向我臣服”

“”

洛基猝不及防地被拎起来

砰砰砰——砰—(大家请自行脑补复联一名场景)

“哼,好弱的神”

剩下洛基在坑里怀疑人生

“给你一个忠告,永远不要小瞧女人。”娜塔莎捡起掉落在一旁的权杖转头身向悬浮的宇宙立方

“s**t,娜塔莎,宇宙魔方等会再取,联合会往这边发了枚核弹,让我给他们去送一份的大礼。”

“……小心点,斯塔克。”

“J,把能源全部由脑推进器上。”

“sir,盔甲能源不足以让你返回……需要打电话给佩珀小姐吗”

托尼沉默了一下,故作轻松的说“打吧,可不是谁都能让托尼斯塔克主动打电话的。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托尼·斯塔克现在有亿点点不好,他看见了一个把舰队玩弄于鼓掌之间的巨人'这种力量,绿巨人来了也没用吧?'
意识缓缓浸入黑暗。昏过去之前脑中充斥着一个念头。'去你的弗瑞!去你的宇宙魔方!'



越写越短,越写越短。【顶锅盖跑】


我等你给我写的对话,我都等了一个多星期了,你能快一点吗_(:з」∠)_@一生一个张佳乐 


评论(9)

热度(52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